網路算命,胡婕筠516命理網網站,免費算命516命理網、網路免費算命 

9 隱士

c_card_09hermit  

 

【希臘神話】

        克諾斯(Cronos)是宙斯的老爸,他的父親烏諾勒斯(Uranus)因為害怕被兒子篡位而將小孩丟入地獄,最後克諾斯應地母的請求拿起鐮刀殺死父親成為新一代的天神,但烏諾勒斯詛咒祂會得到一樣的報應。

        克諾斯非常害怕預言成真,於是他將妻子麗娥(Rhea)所生的小孩都吞到肚子裡去,唯一倖免的是宙斯,後來,宙斯果然率眾打敗父親,並將克諾斯流放。

        其實克諾斯除了因為害怕被兒子篡位而做的錯事外,祂將天地管理得非常好,祂的時代被稱為黃金時代,是個沒有痛苦只有幸福、快樂的時期。被流放後,據說克諾斯到了義大利,引領當地的人類成長,創造了一個新的美麗天地。

 

 

【倒立牌分析】

當隱士倒立時,他變成一個不智的人,沒有理由的恐懼與人接觸,無法安於孤獨,經常感到恐懼害怕,他是一個不坦然且多疑的人。

有時,隱士牌倒立,象徵你陷入莫名的恐懼和孤獨中,建議你找朋友或家人聊聊。

 

【愛情運勢分析】★

  每當我照鏡子時,我總是覺得自己身材好肥喔!又長得不漂亮,怎麼會有異性欣賞我,所以為了自尊心我逢人就說:「我要做一輩子單身女郎,自己賺錢自己用,一輩子不伺候人」,其實都是我自尊心作崇。

 

【事業運勢分析】★☆

  公司最近有一個升遷的機會,業務部的同事都很想升官,每個人都有各種門路巴結業務經理,唯獨我很滿足目前的現況,升官我從來都沒去想過,買禮物巴結上司不如把那些錢拿來飽吃一頓或者買幾期樂透,說不定會中小獎才務實。

 

【學業運勢分析】★★

  自幼祖父管教非常嚴刻,每天規定必須練習毛筆字,久而久之我的毛筆字寫的非常漂亮,老師推薦我參加台北縣的書法比賽,我好緊張,我深怕表現太好要上台領獎,到比賽當天我卻臨陣脫逃,讓學校非常生氣。

 

【人際運勢分析】★★

  你的個性非常的孤僻,每次到放學時,看到你獨自一個人返家,在學校你不喜歡跟任何人交往,每當別人接近你時,你卻用仇恨的眼光看著別人,回到家中你獨自一人關在房間,你的人生好灰暗。

 

【國外運勢分析】★★

  學校畢業旅行到日本旅遊,正巧遇到櫻花季節,日本人在櫻花樹下賞櫻、喝酒、唱歌,大夥陶醉在喜悅當中,唯獨你口中朗起唐思三百首,偏偏又牛頭對不上馬嘴,終於知道你國文超爛。

 

【塔羅日記】

  抽到隱士牌的當天,琳達跑來找我,她說她今天去聽了一場演講,演講者提出的三個題目「如果你中了頭彩,你會把這個消息告訴幾個人?」、「如果你得了絕症,你身邊會有哪些人來照顧你?」、「當你中年失業,有幾個人可以分擔你的家計?」她幾經思索,發現原來她竟然毫無答案,她感到孤獨、做人失敗,塔羅日記有時對應的會是你當天遇到的人或事,不一定是自己,而琳達的狀況也正好符合隱士的建議,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檢討自己、再出發。

 

2005年生智出版社出版   版權屬胡婕筠所有

快來算>>網路算命,胡婕筠516命理網網站,免費算命516命理網、網路免費算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法媽媽 的頭像
    魔法媽媽

    516魔法媽媽-網路免費算命

    魔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