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3-1

 

近日參加高中同學的告別示

在會場看到一位男士(嚇一跳)

他主動跟我打招呼

細問我高中同學,下才知道他是誰....

 

他自從五專開始、就是一個問題學生

未成年就結婚、生子、逃學...出了事就有媽媽靠

大學肄業後從來沒有上過一天的班

不會騎車,出門計程車代步

整天迷戀「某項事物」想當國手

太太瞧不起他...閙離婚..帶女兒離開他

從此,妻子、女兒不相往來...

母親、姐姐都庝他,生活如同白癡

家事交給媽媽,當媽媽出國一個月

家中可以清出12袋的拉圾,而且還長蛆...

30年沒見,在我的記憶中,他還是一位「風度翩翩」男子

如今白髮蒼蒼又駝背的老人

看起來70多歲.....

看到他,讓我見識到「養尊處優.....也會老」

 

啃老族!!!家中還有二棟房子,可以讓他渡過

但是,有一天媽媽走了...

這個世界還有誰讓他靠????

 

這篇,給天下的父母親,別讓自己死不瞑目

小編選用這張塔羅牌「節制」

牌義:用你的智慧决定你孩子的教育方式!!!

愛他!!!要如何教育他.....

以下是胡老師與網友的對話:

  1. 我常聽客戶說「年青時沒照顧身體,為事業操勞,老來一生是病」

    現在看來,年青時不工作,整天吃喝玩樂也會老!!!

    器官用了50年,還不是也會老!!!

    每位父母親都愛子女,但是,保護又如何???

  2. Jenny Li來信:

    真的是很棒的分享,我兒子這年代太多媽寶的孩子,我這年代也是有一堆出事沒責任丟給爸媽,主要是爸媽態度與教育,是要導正還是包庇他沒責任的行為。台灣教育真的越來越失敗,再不覺醒,真的很慘。

    回信給Jenny Li你對兒子的教育我看到,你不會見對這個問題。

    這個題材放在我心目中很久,也讓十分震撼

    1.養尊處優.....也會老。

    2.台灣的啃老族這麼多。

    3.養兒防老對不對??

    4.你我的老年又何去何從??

 

 

 

 

 

 

 

 

 

 

 

 

 

 

 

516命理網516商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法媽媽 的頭像
    魔法媽媽

    516魔法媽媽-網路免費算命

    魔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