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命很無常

 

 

流感感冒季節來臨

昨天到居家附近的小兒科報到

才發現,小小一家診所

都是病人,我掛107

!!才下午就己是100多號

這年頭真是咳不停....

朋友請多注意你的身體

2016.2.18

 

 

霸王寒流2016.1.23降臨台灣後

接連流感暴發,從今年開始至今天

每天都可以聽到某某人生病一個多月了

某某家在辨理喪事

昨天聽到台北市、新北市的冰櫃全滿必須移至桃園

生命真的很無常,

二個星期還活潑的人,跟我開企劃會

這個星期就掛了

好好愛惜自己,不要告訴我生病只要多喝白開水

身體會産生抗體...這次的病毒真的很嚴重

出門還是袋口罩比較安全

 

醫生建議我要早睡

這下可好,我天天九點之前就上床

一覺到早上四點,起床工作

下星期預訂到中國大陸時

別想工作了.....

 

 

 

 

 

 

 

 

 

 

 

 

 

 

 

 

 

 

 

 

516命理網516商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法媽媽 的頭像
    魔法媽媽

    516魔法媽媽-網路免費算命

    魔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